close

昨天同事打電話來  原本要跟我們去澎湖的  現在可能生變

因為原先說好要幫他代班的  卻反要我這位同事幫他代班

因為他心儀的MM要約他去健行   我當時聽到還氣的

不過想想算了   換成是我  可能也會跟他一樣吧  女生給我機會  怎可能放棄

而這位無辜的同事就夾在中間    兩邊都很難交代

本來要跟那一位見色忘友的仁兄講的   對方都要你不要對她這麼好了  哈

那還要追求嗎  還是算了   至少有努力過  那也對的起自己吧

而且他萬一失戀了  那我就有很多靈感可以寫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