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訂去澎湖的機位的  沒想到另外一位同事要回去奔喪

心裡正如何盤算是否要延後幾天而已  老闆卻指定我去Training  new  machine

每天都要留到晚上8-9點耶   快暈倒了  看來我的澎湖之旅幾乎快泡湯了吧

現在每天上班都要兩邊跑  等新機台進來 就要從原本的兩棲升格為三棲啦

希望老天爺不要對我這麼殘忍了  想說釣馬子釣不到  那我去澎湖釣魚總可以了吧

現在卻連釣魚的機會都不給我  看來我似乎只能每天去加班了   沒有出去玩的命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