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知怎麼搞的  好像大家都把我當成道路諮詢專線啦!!!

應該說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只是似乎最近被諮詢的次數變多了

前幾天回屏東的路上就接獲某某(良)同事的救援電話       請問一下清境農場怎麼走  我現在已經快到南投了  要帶馬子出去玩

拜託  帶馬子事先就要做好功課了呀  害我很仔細的述說怎樣回轉北上  從草屯下去走台14線往埔里再接台14甲線往清境

這都還好 最誇張的是  他還問我為什麼青青草原要收費  靠   我真的火上來啦!!!  那又不是我開的 去問管理員比較快吧  蠻好笑的

再來就是我boss  打來問我怎樣從國道三號去梧棲魚港  是龍井下 還是清水呢  結果都不是  是沙鹿啦  你猜錯了  哈

帶老婆出門就可以不事先查一下地圖了  唉  真的是男人婚前婚後差蠻多的  但是基於朋友跟長官的關係  算了吧

不過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先生  你以前是在台中港當海巡小尖兵的耶  怎可能不知道怎麼走 

有一次我還跟他講買台GPS不是比較好嗎  不過得到的回應卻是:不用呀  打電話問你不是比較快嗎?  害我當場不知道怎麼接下去

不過說真的 我也蠻樂於當大家的地圖啦  只是我覺得帶女孩子出門的話  事先功課要先做好  這樣才可以玩的盡興吧

快樂的出門  平安順利的將女生送回家  這是男生最基本的吧  天曉得下次又不知道會接到誰的求救電話了  是你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