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又放假了  耶........好像也不能這麼說   我們工作兩天就可以放假了  當然除了加班之外

早上天氣感覺還不錯的  哪知道中午之後就下起雨來了  不禁讓人心情也感受到那一絲絲的憂鬱

應該說心情變的不太好吧   還不是因為股票又被套牢加上朋友找我18號去看資訊展卻因為要上班不能去(還不是要去看瑤瑤  嘿嘿)

雖說是下雨天  不過接近中午的時候還是開車去南投拜拜一下  那幾乎已經成為我放假既定的行程囉  

其實有時候還蠻喜歡下雨天開車出去走走的  因為山上都會起霧  看著那山嵐  雲霧縹緲的感覺  讓人暫時有遠離塵囂的寂靜吧

話說回來原本計畫這次休假要帶著相機去大雪山走走順便拍照的   可能要取消了  真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每次去拜拜 但好像對於異性緣似乎都沒有什麼改善  唉!!!  前天同事還跟我講  他最近有新的發展了  看著他超開心的

原本已經快放棄的女生  又有聯絡了  又兩個單獨去看電影  而且還讓我同事載耶   聽他講完不禁心裡有個想法

那女生也蠻奇怪的  人家對妳好  逃的跟什麼一樣    一個機會也不給我同事   有男生願意騎了快40公里幫妳送便當

在妳不舒服的時候特地買熱的甜湯送到妳家  在妳需要朋友時出現在身邊  這樣的男生卻把他趕走  等失去了才後悔

如果是我 早就走人了  何必這樣讓人糟蹋   不過現在看到他們感覺還不錯   我也是替他高興吧 

聽人家說  女生有時候真的很 貝戈戈    我想男生也差不多吧   還是開著我那台新型鋼彈上線廝殺敵人比較實在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