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端午節連續假日約了朋友去溪頭走走  高速公路暢行無阻一下子就下竹山交流道  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進入竹山後真的是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連走路都比開車還快  而且山路走走停停真的不好開 

當我正在煩惱時  旁邊這位竟然說  你慢慢就好  我先小睡一下  害我差點暈倒

一點都不怕我把妳載去賣喔  哈!!  開了將近一小時也才到鹿谷而已   只好調頭先來去竹山吃中飯 

想說有在地人帶路  應該用不到GPS  哪曉得她也會迷路耶  不會吧 !!!  害我繞了好幾圈   真的是不稱職的在地人

不過她推薦的肉圓還不錯吃就是了  根據本人數十年的經驗  老闆地瓜粉和糯米粉調配的很好  所以皮才這麼Q

也有可能是我餓了  因為繞了好多路  哈!!  還有一些小吃沒機會吃到  下次再自己來品嘗看看 

我可是旅遊達人  路只要走過一遍就記住了  不像大部份女生  左右不分 方向感超不好的   其實也不能這樣說

如果她們路都很熟  方向感超好的  那我們男生還搞個屁喔 !!!  嘿嘿 

用完餐快1點多了  心想往溪頭的車子應該不多了吧   沒想到到了鹿谷又塞車了  難道全台就只有溪頭可以去嗎 ??? 

最後只好去古坑喝咖啡  總算沒有塞車了  那裡的咖啡餅還不錯吃   應該是女生買的  所以特別好吃吧  哈  

這次和溪頭沒緣  那就只好下次再去囉  !!!  希望不要再塞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