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日同事一起邀約來去東豐鐵馬道騎騎單車  想說很久沒去騎單車了   運動運動也好  不然小肚肚真的越來越大了  哈!!

我租好單車在一旁 等著他們的小折組裝好   忽然心裡也想買台小折來騎騎  不過這個念頭也只停留3分鐘而已  哈

(騎個車還要在那組裝  真的太累了啦  哈!! )

1.JPG

一路上景色還不錯啦  而且又沒有太陽   還真的蠻適合騎單車的   不過一路上都是上坡路段  真的還蠻累人的  這也讓我驚覺到

沒想到自己的體力真的要多加油才行  已經沒有以往那樣的輕鬆愜意了  反而是吃力再加上有些呼吸不適

果然真的還是要多運動才行

(從橋上望下去 視野真的很好)

4.JPG  

 ( 帥氣的模樣  其實衣服早已濕透了  哈!!)

12.JPG 

(借用同事的單車 他在一旁可是很心疼的  我明天會去買一台啦!!  )

8.JPG 

(騎著單車或是健行  走在這樣視野遼闊的橋上  真的是一種享受)

13.JPG  

(黃昏餘輝下  也是有另外一種美)

15.JPG 

 

聽同事講假日的話 騎單車的人潮會更多  而且更多妹   嘿嘿

下次一定要約假日來騎單車  也許會有豔遇也說不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er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